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本公司)网站所载信息及资料由本公司编制,仅供阁下参考之用。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就本公司可能会如何诠释法律或如何处理某些事宜而提供的信息,纯粹根据一般情况而发出,当中并无顾及阁下的具体情况。该等信息不应取代专业意见。本公司促请浏览本网站的人士,如就可能涉及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的事宜采取行动,应先寻求独立的法律意见或其他专业意见。

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对於因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或因使用或依赖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资料而引致的后果概不负责,亦不会对因上述情况而导致的亏损或损失 ( 不论是基於何种原因 ) 承担法律责任。

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致力确保载於本网站的信息在登载时仍属准确,但本公司不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亦不会就任何亏损或损失承担法律责任 ( 包括第三者责任) ,不论该等亏损或损失是否因编制资料时可能出现的错误或遗漏所引致。

本网站载有由第三者发送给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的资料。该等资料如有错误、遗漏或属不正确之处,本公司概不负责。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保留权利略去、暂停登载或修订任何由第三者向本公司提交的资料。

使用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网站以连结至其他机构的网站者应注意,其他网站所登载的信息并非由本公司编制或发出。因此,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对载於该等网站的信息概不负责,亦不会就其准确性、完整性或合法性作出陈述,并且无须就任何人因为使用该等信息而引致的或涉及该等资料的亏损或损失承担法律责任。即使本网站设有与其他网站的连结安排,亦不表示本公司认同有关网站的内容。

除非另有述明,本网站内的资料的所有版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均属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所有。该等资料可加以下载或列印作私人用途,或在个别商号或组织内使用,但只可供私人阅览,或只可供在该商号或组织内阅览之用。任何人士在将该等资料复制或分发予第三者,或将其使用作商业用途之前,必须先取得本公司的书面同意。任何人士如在提供意见或进行其他活动时,连带地将不多於数段相关段落的撮要复制予第三者,则无需取得本公司的同意。

所有复制本必须载有本公司的版权通知(即 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