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10-01-2005

 
 


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网站

 
  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今天推出全新的机构网站,网址为 http://www.hkicc.org.hk

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的网站设有「如何提出申索」专栏,教导投资者有关赔偿申索的详细资料,包括甚麽情况下可以提出申索丶如何提出申索丶申索程序及赔偿金额的计算等。该专栏亦载有多个模拟申索个案,让投资者清楚明白在不同情况下可以获得的赔偿金额。

市民亦可以利用网站,下载申索表格丶填妥申索表格的样本及申索规则。大众亦可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作出查询。

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网站亦是赔偿申索人的最新资讯平台。一旦有持牌中介人或者认可财务机构违责,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网站会尽快张贴邀请申索通知丶申索所需要呈交文件丶申索限期等有关详细资料,以便蒙受金钱损失的投资者可以通过该网站,快速及有效地明白如何向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提出申索。

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全资附属公司,需要就其涵盖\中介人所发生的违责事项,负责接收丶裁定及支付向投资者赔偿基金提出的有效申索。

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峻先生表示:「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的网站後,可以让投资者更了解他们所得到的保障,以及投资时需要注意的地方。市场人士及大众亦可以随时获悉投资者赔偿有限公司的发展,以及投资者赔偿基金的最新资讯。我们会不断更新网站中的资料,以及加入新的特色,务求便网站更有用。」